注册

镇巴县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切实做好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近日,镇巴县召开了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培训会。县财政、发改、环保、国土、住建、农业、林业、统计、水利、气

为切实做好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近日,镇巴县召开了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培训会。县财政、发改、环保、国土、住建、农业、林业、统计、水利、气象部门领导和负责报送材料的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分管环保副县长路志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2019年陕西省国家重点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培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结果。

会议强调

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相关部门应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为载体,在具体工作中定位清楚、找准目标,充分认识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将直接影响生态转移专项支付资金的重大意义;要严格资料核查,各部门安排专人具体负责落实工作,对照工作内容和考核指标,逐一分析、完善资料、健全档案,严把时间节点,全面、及时、高质量上报相关材料和数据。

会后,县环保局负责填报相关材料的同志详细讲解了考核体系,针对考核指标任务与填报规范对各部门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确保本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稿件来源:镇巴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