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巴县环保局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2日,镇巴县环保局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镇巴县机关(事业)单

10月12日,镇巴县环保局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镇巴县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办法》,对近期工作和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

在集体学习后,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局长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党章党纪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在学思践悟中养成思想、政治、行动上的自觉;要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局党支部的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切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保护镇巴的蓝天碧水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自觉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镇巴环保事业健康发展进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稿件来源:镇巴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