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巴县召开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安排部署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镇巴县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治工作,10月18日上午,镇巴县副县长路志红主持召开了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安排部署暨工作推进会,政府督查室、环保督察办、环保、水利、农业及泾洋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镇巴县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治工作,10月18日上午,镇巴县副县长路志红主持召开了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安排部署暨工作推进会,政府督查室、环保督察办、环保、水利、农业及泾洋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环保督察办主任宣读了《捞旗河飚水洞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方案》,县环保督察办副主任通报了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及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环保、水利、农业及泾洋街道办分别就水源地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抓落实。相关镇(办)和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环境保护与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迫切性,把保护好绿水青山作为各级各部门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

二、盯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抓进度。各部门要盯紧目标任务,深入细致研究,明确方向重点,细化和落实整改方案,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严格按照限定期限倒排任务、明确进度、加强过程管控,及时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三、抓好整改落实,严格督导强问责。政府督查室和县环保督察办要切实履行督查职能,对本次会议安排交办事项进行跟踪督办,深入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全力督导落实。对进展缓慢、整改不力的单位,要通报批评;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人,要严肃问责。

稿件来源:镇巴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