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郑三项措施迅速推进矿山治理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全面提升辖区环境质量,近期,南郑“三力齐发”,扎实推进矿山治理工作。区委、区政府领导多次开展现场检查和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南郑区开山采石专项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全面提升辖区环境质量,近期,南郑“三力齐发”,扎实推进矿山治理工作。

高度重视

区委、区政府领导多次开展现场检查和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南郑区开山采石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协调。印发了《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清零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改内容,强化了工作措施。

夯实责任

5名区级领导分别包抓,并从国土、环保、林业、水利、公安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专班,跟踪督办辖区内5个问题矿山整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汇聚了强大的工作合力。

精准施策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政府主导,由国土和林业部门牵头加快制定恢复治理方案,第三方抓紧时间实施治理工程,按照“一矿一策、一点一策”要求,建立驻点、日报等工作制度,实现精细化、动态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力保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全区28个矿山中5个问题矿山按照“两断三清”要求,已全面整治到位,第三方公司已进场开展生态恢复治理工作;3个完成恢复治理;其余20个正有序推进。

稿件来源:环保南郑分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