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洋县召开迎接省委环保督察 “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洋县召开迎接陕西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席均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胡瑞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兴华,副县长张峰、李刚、秦东汉及各镇办

近日,洋县召开迎接陕西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席均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胡瑞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兴华,副县长张峰、李刚、秦东汉及各镇办党委书记,各主责部门、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洋县召开迎接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会上,洋县环保督察办通报了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县环保局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各主责部门围绕"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逐一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洋县召开迎接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一、站位要高。各部门、各镇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把抓好“彻底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问题重要批示精神、体现强烈家国情怀的具体行动。  

二、责任要实。各部门、各镇办要聚焦问题清单,夯实压紧责任,要“始终如一”抓整改,必须按照“谁审批谁监管”的要求担当作为,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前后如一”抓整改,必须保证各项工作执行落实的连贯性和持续性,坚决杜绝以领导调整、新任职务不知情等为借口,忽视、拖延、回避问题整改;要“主次如一”抓整改,各部门镇办工作千头万绪,要分清主次,必须落实好本单位在整改问题中的主要责任。

三、行动要快。各主责部门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在规定时间时限完成底线任务的基础上,尽量提早、保证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四、整改要实。要严格按照“四个彻底”“五个再”的要求,做好前期各项整改工作“回头望”,推动任务落实、巩固整改成效,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

五、合力要强。各部门、镇办要通力合作,牵头镇办部门要敢于动真碰硬,积极协调沟通,配合部门镇办要主动补台,做好补充。

六、问责要严。要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不断完善问题追责制。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和环保督察办要加大督查通报,未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的单位,主要领导必须向县委做出书面说明。对整改工作突出的,县委将给予表彰奖励。

稿件来源:洋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