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乡县召开2018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6日,西乡县召开2018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会议,县国土、林业、财政、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通

10月16日,西乡县召开2018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会议,县国土、林业、财政、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西乡县召开2018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情况,对2018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参会部门就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是国家评判全县生态质量变化及下拨生态转移支付资金的重要依据,是一项很强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县域生态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二、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县环保局作为牵头单位,要积极主动地与各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协调指导考核工作,督促各部门严格按照要求,按时完成报送工作。同时,针对存在问题要认真研究,密切配合,切实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三、要数据准确,保证质量。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员要按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数据填报规范,做好相关数据及证明材料的统计和整理工作,保证各项数据真实准确,逻辑清晰,经得起检验,确保2018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稿件来源:西乡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