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在安康市开展三项攻坚行动“回头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5日至25日,陕西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在安康市开展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回头看”。陕西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分为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3个督查组,分

 

10月15日至25日,陕西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在安康市开展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回头看”。

陕西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分为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3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区开展督查检查。各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汇报、现场检查以及随机抽查等形式,重点检查各地问题隐患整改情况;严格规范执法情况;事故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情况;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制度机制建设情况。

道路交通督查组

10月15日—26日,由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常务副组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李昌带队,对安康市交警支队、紫阳县、石泉县、汉滨区、交建集团安川分公司、平利县道路交通攻坚行动隐患整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要求,安康市公安交警系统要进一步抓好道路攻坚行动工作,夯实工作责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煤矿督查组

10月16日—25日,由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副组长、省煤管局处长黄安民带队,对安康市工信局、紫阳县、岚皋县、平利县、镇坪县煤矿安全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对煤矿安全攻坚行动第一阶段督查发现的重点问题和隐患进行“回头看”。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煤矿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危险化学品督查组

10月15日—25日,由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副组长、省安全监管局调研员王国柱带队,对安康市安监局、汉滨区、旬阳县、石泉县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对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第一阶段督查发现的重点问题和隐患进行“回头看”。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完成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意识;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执法,坚持依法从严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领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稿件来源:安康市安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