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衢州中支理赔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余先生在百年人寿为自己投保重疾险《优选护身福》及《百年尊易保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两款产品。2018年6月5日余先生因身体不适去衢州市人民医院治疗,经初步诊断为左肾肿瘤,6月13日医院最后确诊为

2017年余先生在百年人寿为自己投保重疾险《优选护身福》及《百年尊易保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两款产品。

2018年6月5日余先生因身体不适去衢州市人民医院治疗,经初步诊断为左肾肿瘤,6月13日医院最后确诊为肿瘤。然而疾病对于家庭来说是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考虑到家中还有一个正在参加高考的女儿,他们把病情对女儿作了隐满,也没有立刻报案。

2018年6月27日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经了解客户还在人民医院住院。理赔人员及公司领导一同前往医院看望客户并告知客户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尽早提交申请。为保证客户申请理赔时能第一时间拿到理赔款,公司理赔人员启动了前置调查,在客户还未提交理赔资料时便完成了所有理赔排查及资料收集。7月2日客户提交了理赔申请,7月4日12万理赔款便打入了客户的账户中。大病险结案后,紧接着理赔人员又第一时间对医疗险进行赔付,并于当天将医疗险理赔款15773.74元及时的打入了客户的账户中。从客户提出理赔申请至结案仅用4天时间完成了客户两项理赔申请,赔付金额共计135773.74元。当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其家属不住的称赞:“百年人寿真好,百年人寿理赔超快,感谢百年人寿”。

当风险来临时,保险可以为你保驾护航,愿天下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份保险,愿天下所有人当风险来临时不会束手无策。

稿件来源:百年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