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府谷公安交警全力保障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在府谷县隆重举行。为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府谷公安交警提前安排部署,出动全部警力,圆满完成了道路交通安保

府谷公安交警全力保障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在府谷县隆重举行。为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府谷公安交警提前安排部署,出动全部警力,圆满完成了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府谷公安交警全力保障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针对此次活动,大队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科学部署警力,明确职责任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交通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发布管制公告,在双微平台发布路况信息,并紧密结合活动的交通特点,加强对全县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府谷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杨睿平在大队交通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现场执勤民警及时进行管控

为确保晚会现场及周边路段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府谷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杨睿平在大队交通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认真观察各路段交通流量变化情况,并通过对讲机发出指令,指挥调度现场执勤民警及时进行管控。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