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日我在岗 有一种坚守始终“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日,共和国迎来69周年华诞69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69年,春华秋实,砥砺奋进无数中国人大声呼喊我爱你,中国!爱你坚守的过往也爱你执着的前行为了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府谷

 提前规划方案

10月1日,共和国迎来69周年华诞

69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

69年,春华秋实,砥砺奋进

无数中国人大声呼喊

我爱你,中国!

爱你坚守的过往

也爱你执着的前行

为了你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一起努力

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府谷公安交警为祖国庆生、为平安护航!

加强对重点路段、区域的交通巡逻和管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10月7日,已是“十一”国庆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当大家都毫无压力的享受着假期带来的轻松愉快时,府谷公安交警仍然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违法查处

为确保小长假期间府谷县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府谷公安交警结合道路实际,提前规划方案,部署警力,扎实做好保卫工作,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打造一个平安、舒适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