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妇联举行2018年度“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手工艺实用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3日早上,榆林市妇联在丽京酒店举行2018年度“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手工艺实用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榆林市妇联副主席柴小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12个县市区具有一定文化程度

榆林市妇联2018年度“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手工艺实用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10月23日早上,榆林市妇联在丽京酒店举行2018年度“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手工艺实用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榆林市妇联副主席柴小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12个县市区具有一定文化程度,参加历届陕西省妇女手工艺品技能大赛部分获奖者和具有一定手工制作技能基础的100多名女艺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榆林市妇联副主席柴小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榆林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省市妇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作用和妇女“半边天”作用,推动榆林市妇女手工文化事业健康发展,着力提高农村广大妇女的文化素养和致富能力,为榆林市农村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和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延安市妇女手工艺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一级工艺美术大师郭如林出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