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评选“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活动背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结合陕西省创业促就业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宣传创业文化,培育创新创业氛围,加快建设创业生态体系。为更好的发挥示

一、活动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结合陕西省创业促就业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宣传创业文化,培育创新创业氛围,加快建设创业生态体系。为更好的发挥示范作用,宣传陕西省创业政策和创业环境,特举办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评选活动,对双创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创客、创业导师、创业新媒体和创业孵化机构予以嘉奖和鼓励。

二、活动主题

智汇西源创享未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

光谷创业咖啡

支持单位: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陕西创新创业联盟、陕西创业学院、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西安市新媒体协会、陕西都市广播陕广新闻

四、活动概况

(一)活动以及时间

“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现场评选

2018年10月26日周五上午(9:30-12:00)

(二)活动地点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B1栋光谷创业咖啡

五、参会人员

1、“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现场评选评委(5人)

西安经开区西安创业大街副总经理孟凡琦(待定)

陕西都市广播

陕广新闻总编辑马珺(待定)

西部云谷总经理邓朝显(待定)

天使聚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寇晨量(待定)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财政局副局长王龙(待定)

2、“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到场嘉宾(1人)

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贾君钰(待定)

3、 媒体记者(15家)

网络媒体:华商网、西部头条、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人民网、凤凰网、西部网、华商网、陕西传媒网、腾讯大秦网、新华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 陕西网易、中国网、海外网、国际在线、陕西搜狐网、陕西网等;

自有媒体: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官网微信公众号、陕西光谷创业咖啡微信公众号等。

六、评选流程

“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现场评选

(1)、评选形式现场会议评选

(2)、评选流程09:00-09:30 签到入场

09:40-09:50 主持人介绍评选规则

09:50-11:30 评委评选

11:30-12:00 合影留念

(3)、评选规则:由工作人员统一将《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评选规则表、评分表以及每位参评导师的资料提前准备好。评委老师评分结束后在评分表上签字,由现场工作人员汇总评分表。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评选采用100分制,参评导师资料将接受5名评委评分, 5名评委的平均分为参评选手的最终得分。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当评选结果发生并列情况,评委内部讨论一致获得最终结果。排名前十的导师为2018年陕西省首届“金孵奖”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

(4)、评选准备材料《评选规则》

《评分表》

《报名汇总表》

《报名表》

七、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sxxiyuanhui.cn

微信报名渠道: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官网微信公众号

陕西光谷创业咖啡微信公众号

组委会电子邮箱:jinfujiang2018@163.com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光谷咖啡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