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为响应监管机构“网络安全,一路随行”宣传活动,形成纵向联动,横向互动的良好态式,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网络安全宣传小组积极主动配合宣传工作,在我市钟鼓楼广场对群众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为响应监管机构“网络安全,一路随行”宣传活动,形成纵向联动,横向互动的良好态式,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网络安全宣传小组积极主动配合宣传工作,在我市钟鼓楼广场对群众进行网络金融安全科普宣传,现场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近年来,网络支付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衣、食、住、行,但这种便捷也同样暗藏风险。招行宣传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围绕网络支付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现场宣讲,并提醒广大市民,在享受移动支付所带来便捷之处的同时,懂得主动规避风险,保护好自身财产,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认同,并为招行的专业点赞。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招行工作人员还通过小游戏,在传递快乐的同时,为大家细致讲解了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等风险防范技巧,当日现场派发宣传折页600余份,现场接待客户近200余人。丰富有趣的现场互动活动,通俗易懂的讲解,都成为了当天活动的亮点。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只有全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才能真正守护健康的网络空间,为此,招行西安分行将以更自信、坚定、努力的步伐,将网络安全宣传与金融知识普及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紧密结合日常金融服务,走进社区、企业、商圈,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努力维护健康、绿色的网络环境。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