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5届杨凌农高会即将开幕 聚焦新时代、新农业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25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即将开幕 聚焦“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深化国际农业科技合作。2018杨凌农高会作为目前国内规模大、影响力强、广受涉农企业和农

原标题:第25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即将开幕 聚焦“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 

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深化国际农业科技合作。2018杨凌农高会作为目前国内规模大、影响力强、广受涉农企业和农业人士欢迎的全国“5A”级农业展会,将于11月5日-9日,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正式举行。

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将举办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三农”服务咨询培训、评奖选优等七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与往届相比,本届农高会将更加凸显乡村振兴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办乡村振兴杨凌论坛,解读政策,交流科技驱动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围绕产业兴旺,首次举办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展。同时,展会将专设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馆,分区举办设施农业展、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展、畜牧良种展、优质苗木展、果袋机械展等专题展,促进科技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据介绍,此次展会将重点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科技创新和示范推广等内容,全面提升农高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农高会在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农业强国建设和“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据悉,德国拜耳、美国杜邦、瑞士先正达、登海种业、隆平高科以及华为、京东、阿里等国际知名企业将纷纷参展。展会将首次举办2018年中国杨凌农高会高级别圆桌会议暨二十国集团智库创新研讨会、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农业国际合作研讨会等9个国际论坛活动,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业科技创新和示范推广,搭建农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贺鑫 刘艺帆)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