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学女教师因学生说粗话反驳 打其4个耳光被通报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扬州一中学女教师扇学生4个耳光被通报批评摘要:近日,扬州市江都区一家长向当地教育部门反映:自家孩子曾遭老师连扇4个耳光,此事在当地引发关注。10月19日,扬州市江都区教育局对此事进行了通报。现

原标题:扬州一中学女教师扇学生4个耳光被通报批评

摘要:近日,扬州市江都区一家长向当地教育部门反映:自家孩子曾遭老师连扇4个耳光,此事在当地引发关注。10月19日,扬州市江都区教育局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现代快报讯(记者 臧晓松)近日,扬州市江都区一家长向当地教育部门反映:自家孩子曾遭老师连扇4个耳光,此事在当地引发关注。就在10月19日,扬州市江都区教育局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2018年2月,扬州市江都区第一中学英语教师强某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发现学生王某交头接耳影响教学秩序,在眼神示意无效后进行口头提醒。学生王某当即否认并对教师强某进行辱骂。课后,强某将王某叫至教师办公室进行批评教育,该生认错态度较差并多次以粗话反驳。强某因一时气愤,打了王某四记耳光。

2018年10月接到王某家长投诉后, 区一中立即组织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10月12日,区一中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强某书面检查、全校教职工会议通报、取消当年评先评优和职称晋升资格等处理。

10月19日,区教育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强某行政警告处分并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

江都区教育局在通报中表示:全区广大教师要从区一中教师体罚学生事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品行,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要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切实履行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预防和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现代快报记者查询发现,强某曾获2010年扬州市高中英语学科教案设计比赛二等奖,2016年曾获江都区高考先进个人,是该校的骨干教师。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