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签约13.5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1日,以“共建西部国际大市场,共享丝绸之路新辉煌”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跨采会”)经

10月21日,以“共建西部国际大市场,共享丝绸之路新辉煌”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跨采会”)经过3天的对接洽谈,在西安闭幕。

据悉,本届西部跨采会邀请了58个国家和地区432家采购商和供应商参会洽谈,采购清单涉及汽车及配件、现代电子产品、农产品、食品、服装等门类,采购订单总金额达11亿美元。3天会期达成贸易合同、协议30余项,总金额达13.5亿美元。

本届西部跨采会以专业化组织、市场化运作、精准化服务为原则,以全面提升陕西外贸竞争新优势,融入跨国供应链为目标,以线上网络配对和线下实体展会相结合双引擎推动,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发扬“一平台两引擎”“一体两翼”的成功经验,继续坚持创新,把展示展示、对接洽谈与行业交流、产业合作相融合,一体策划,整体安排,实现外贸进出口的双向流动互通,促进陕西省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有效助推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