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办高校发展战略论坛西安举行 提供新思路新启发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民办高校发展战略论坛举行本报讯(记者 吕扬)10月1日,由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西安思源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民办高校发展战略论坛&rd

原标题:民办高校发展战略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 吕扬)10月1日,由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西安思源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民办高校发展战略论坛”在西安思源学院举行。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就“为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献计出力”“民办教育的改革发展”“社会变迁与公民素养:师生关系的再审视”“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民办高校发展思路”等专题进行发言。论坛细致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民办高等教育40年发展史,“双一流”建设大背景下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为民办高校提供新思路、新启发,促使民办高校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改革发展形势,促进自身健康快速发展。与会代表还就民办高校现阶段发展中亟待破解的问题及互相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