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复赛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复赛今天见高下,16个项目拟晋级决赛。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复赛今天见高下,16个项目拟晋级决赛

2018年10月26日,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复赛在中国兵器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赛出16个项目拟晋级决赛。

根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工作指引》要求和《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实施方案》安排,本次复赛集中在26日当天上午9时到下午5时,采用非公开方式分四组进行。分组和出场顺序通过随机抽签确定,每个参赛项目进入赛场人数不得超过3人。比赛采用“8+7模式”(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现场答辩,现场打分并亮分。各评审组评委由来自军方、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技术专家和来自投资机构的创投专家组成。参赛项目按照每组得分排名顺序,角逐出每组前4名共16个项目拟晋级决赛。赛后,大赛组委会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拟进入决赛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后,最终确定进入决赛项目并予以公示。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复赛今天见高下,16个项目拟晋级决赛

在复赛进行的同时,中国兵器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向进入复赛的64家参赛项目发出了入驻“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众创空间邀请函”,北方投资公司将为入驻项目团队提供人力资源、法律、金融、财税、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投融资等方面的专业机构相关资讯和对接服务,提供信息服务、创业分享及交流活动,提供申报政府创业或孵化基金等政策资金支持等服务,打造一批优秀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搭建军融创新创业空间,助力西安兵器基地创建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和军民融合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是中国兵器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首次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评委和单位一致认为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水平高、赛事组织好。进入复赛的64个项目来自军队院校、地方高校、科研院所及全国各地的民口企业的项目,其中国防科技工业系统项目占三分之二。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复赛充分体现了“融合创新、科技强军”的主题,彰显了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巨大潜能。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决赛、颁奖典礼及军民融合创新论坛将在西安兵器基地择期举行,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陕西省科技信息网和“西安兵器基地军民融合创新中心”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