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铜川小主持人电视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展现新时代好少年风采、助推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23日,铜川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铜川广播电视台举办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小手拉大手共

铜川小主持人电视大赛决赛

为了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展现新时代好少年风采、助推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23日,铜川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铜川广播电视台举办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小主持人电视大赛决赛。

铜川小主持人电视大赛决赛

活动从8月份启动,历时三个月,共有1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拓展培训,经过名师指导和紧张的比赛之后,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通过“魅力印象”“才艺展示”和“锦上添花”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宋天翊获得一等奖,李子航、穆灏宇获得二等奖,赵思睿、赵梓涵、杨雪婷获得三等奖,刘益豪、陈定泰熙、任家悦、段思妤获得优秀奖。

在比赛现场,主持人还通过和现场观众的创文知识互动问答,普及了创文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创文知晓率、参与率。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