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市级老领导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市委老干局、市创文办组织16位市级老领导对全市创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

铜川市市级老领导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市委老干局、市创文办组织16位市级老领导对全市创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郑振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市文明办主任张桂芝等陪同视察。

市级老领导一行来到铜川博物馆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铜川博物馆的建设情况。有关同志还应老领导要求,介绍了铜川体育馆、铜川大剧院、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这些重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推进,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基本条件。在听取全市创文公益宣传总体策划和实施情况介绍后,老领导们认为全市创文公益宣传氛围浓厚,文明铜川.好人之城红飘带灯饰设计新颖,五色祥云LOGO灯饰体现铜川特色,雕塑小品和成为城市景观等大加赞赏。在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时,详细了解学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在耀州区天宝滩社区,老领导们为社区创文宣传、好人评选、家风家训传承、礼遇道德模范等的好做法点赞。老领导们还视察市便民服务中心、政府十字文明交通、耀州窑文化产业基地等。

铜川市市级老领导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下午,召开了市级老领导视察创文工作座谈会,播放了《德润铜川·好人之城》专题片和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解读视频。张桂芝简要汇报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并和老领导、市级部门负责人就解决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讨论。

任梦琪、赵天文、李俊华、宋治清、陈文学、樊兴运、胡克禹、靳贤孝等纷纷发言,对全市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加强创文工作队伍建设、小区物业管理、公交司乘人员教育、城市精细化管理、基层基础工作、财政投入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对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对能解决的立即整改解决,难度较大的分步实施,创造条件解决。

肖庆惠、任荣、张芙蓉、石正民、郭平安、马耀林、郭云龙、文增旺、王志清等老领导也参加了视察和座谈。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