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三医院甲乳外科专家吕勇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军普外外科手术学组和血管外科学组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生物样本库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乳腺甲状腺专科医师分会委员

吕勇刚 外科学博士/主任医师/甲乳外科科室主任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军普外外科手术学组和血管外科学组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生物样本库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乳腺甲状腺专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乳腺癌研究主要集中在三阴性乳腺癌的靶点定位、乳腺癌的液态活检、前哨淋巴结技术;甲状腺癌研究集中在喉返神经术中保护与技术推广、甲状旁腺的术中保护等工作。

1996年毕业于原第四军医大学(现更名为空军军医大学),男,长期从事普通外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擅长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的早期诊断和规范化综合治疗。甲状腺手术大赛获2014年全国豪韵达人”先进理念”奖。第四军医大学“精品课教员”,副主编、副主译专著各2部,参编多部。主持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参与10余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西安市基金多项,独立开展西京医院新技术、新业务多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31篇。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三医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