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三医院普通外科一病区专家高炜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具有高等院校教师资格证书。曾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普外科进修。一直从事普通外科医、教、研工作,能熟练处理普通外科疾病,对重症及疑难病例有独道的认识及处理,有良好的手术技法。能完成甲状腺,乳腺肿

副教授/主任医师/科室主任

具有高等院校教师资格证书。曾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普外科进修。一直从事普通外科医、教、研工作,能熟练处理普通外科疾病,对重症及疑难病例有独道的认识及处理,有良好的手术技法。能完成甲状腺,乳腺肿瘤的规范切除及根治手术,能完成肝硬化门脉高压症断流手术及脾切除加门腔及脾肾静脉分流术,能完成肝脏肿瘤及胆道肿瘤的规范切除,能完成胃肠道肿瘤的规范切除,联合脏器切除及区域淋巴结清扫。      

获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以第一副主编编写《外科学》一部。在公开发行的医学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现任西安市医学会医疗鉴定和职称评定专家库成员。中华医学会陕西省分会外科学分会会员,陕西省老年医学保健医学会理事,陕西省康复医学会腹部外科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对普外科常见病和疑难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微创外科手术,对各种微创外科手术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肝脏、胆道手术和胃肠道肿瘤根治手术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手术技法。能娴熟使用胆道镜进行诊断及治疗。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三医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