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的根在西安 建设西安义不容辞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陕建的根在西安 建设西安义不容辞“陕建的根在西安!我们对建设西安、美化家园情有独钟。过去一年,西安的城市面貌、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

原标题: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

陕建的根在西安 建设西安义不容辞

“陕建的根在西安!我们对建设西安、美化家园情有独钟。过去一年,西安的城市面貌、营商环境、发展态势等均发生了值得称道的巨大变化。这为我们企业营造了干事创业的好氛围,也是我们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说。陕建集团作为西安城市建设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为西安打造了一个个经典的地标建筑。

近年来,西安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企业落户、招才引智等方面形成了强大的“西引力”,已成为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和一大批有志之士投资兴业的热土和宝地。在大西安加速追赶超越的引领带动下,张义光表示,陕建集团深入推进投资带动战略,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好态势。今年1到9月份,陕建实现新签合同额1497.56亿元,同比增长19.34%;完成营业收入704.34亿元,同比增长10.03%;实现利税总额26.75亿元,同比增长17.74%,其中:利润总额12.69亿元,同比增长26.25%。

“如今大西安投资环境优、政策支持强、生态环境美、发展势头猛。作为本土企业,我们无比自豪、充满信心、干劲十足,投资西安、建设西安也是我们陕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责无旁贷的使命。”张光义说。下一步,陕建将充分发挥在建筑全产业链聚集的优势,全面融入大西安建设。不断加大对大西安建设的投资力度,把投资带动项目做优做实。同时,全力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地,继续对接谋划新的建设项目。  

(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 见习记者 郭沛然)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