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科新技术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邀请了19名省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分设4个专题进行了14个精彩课题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国星)10月29日,记者从陕西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了解到,由该单位主办、西安普瑞眼科医院承办的眼科新技术新进展学术研讨会近日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眼科专家莅临,专家们关注了国内外最新的眼科临床和基础医学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演讲内容涵盖眼科、眼保健和视觉科学的各个领域。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邀请了19名省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分设4个专题进行了14个精彩课题分享。西安普瑞眼科医院院长梁厚成表示,作为西安民营眼科医院,该院将始终坚持以发展中国的眼科事业、提高中国眼科的服务能力为使命,致力于为更多人带去世界最前沿的眼科技术,推动全国眼科事业的发展,为陕西省的防盲治盲事业带去光明和希望。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陕西省眼科医生的交流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积极推进和提升中国西部眼科诊疗水平,以创新带动眼科的发展,为临床眼科医生提供诊疗思路。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