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孵奖“年度创业十杰”决赛11月2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最具含金量的评选“年度创业十杰”决赛将于11月2日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B1栋光谷创

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最具含金量的评选“年度创业十杰”决赛将于11月2日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B1栋光谷创业咖啡举行。

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以“智汇西源创享未来”为活动主题,活动是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光谷创业咖啡承办,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陕西创新创业联盟、陕西创业学院、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西安市新媒体协会、陕西都市广播陕广新闻等单位支持。

据了解,“年度创业十杰”将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奖金奖励。此前,评选出的“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奖”、“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奖”、“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奖”、“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奖”也将分别以授牌、奖杯及证书形式奖励。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02日9:00-17:00

活动地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B1栋光谷创业咖啡

评审规则:

1.决赛路演顺序由抽签决定,现场参赛选手依次演示项目PPT,时间为5分钟,导师评委提问选手环节不超过3分钟;

2.评委评分采用100分制,参评选手将接受7名评委评分(分数保留小数后两位),评委的平均分为参评选手的最终得分;

3.当评选结果发生并列情况,评委内部讨论一致获得最终结果;

4.由参会评委嘉宾确定各项目分数并现场公布各参赛项目的分数,排名前十的项目为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创业十杰。

比赛流程:

09:00-09:30 签到入场、播放宣传片

09:30-09:35 主持人开场,介绍与会领导与嘉宾

09:35-09:40 领导致辞

09:40-12:00 项目路演及评委打分

13:30-16:55 项目路演及评委打分

16:55-17:00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

微信报名渠道: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官网微信公众号

陕西光谷创业咖啡微信公众号

(沣西新城光谷咖啡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