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决出四强 中国IG战队锁定一席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决出四强新华社首尔10月21日电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21日结束了八强赛的争夺,来自LPL赛区(中国赛区)的三支战队中,IG战队以3:2的比分力克KT战队,锁定

原标题: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决出四强

新华社首尔10月21日电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21日结束了八强赛的争夺,来自LPL赛区(中国赛区)的三支战队中,IG战队以3:2的比分力克KT战队,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RNG战队和EDG战队均不敌对手,遗憾止步八强。

KT战队作为LCK赛区(韩国赛区)的头号种子,又是主场作战,一直被视作夺冠热门。但IG战队面对劲敌毫不畏惧,打出了自己崇尚的进攻风格,率先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中,IG战队局势占优,但最后时刻KT战队果断选择“换家”,以分秒之差率先拆掉了IG的基地水晶,并一鼓作气再下一城,将比分扳为2:2平。决胜局局势一度非常胶着,但IG在一波关键团战中凭借喻文波的“四杀”“团灭”对手,并拿下“大龙”,奠定了胜势,最终拿下了比赛,成为第一支晋级半决赛的队伍。

RNG战队作为LPL赛区头号种子晋级全球总决赛,赛前被寄予厚望,总体实力也高于来自LCS.EU(欧洲赛区)的G2战队。但G2战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顽强地将比分追平,并在决胜局中以完美表现挑落对手。

EDG战队面对来自LCS.EU(欧洲赛区)的老牌劲旅Fnatic战队,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赢三局。

另一场对决中,来自LCS.NA赛区(北美赛区)的“黑马”Cloud9战队以3:0的比分淘汰了LCK赛区的Afreeca战队。这是自2012全球总决赛以来,首次没有LCK赛区的战队进入四强。

2018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28日进行,IG战队将迎战G2战队,Fnatic战队将与Cloud9战队争夺决赛门票。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