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暨城市客厅系列项目开工


来源:西安晚报

10月30日,西安市举行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暨城市客厅系列项目开工仪式。

原标题:创新集聚赋能引领

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暨城市客厅系列项目开工

王永康出席

本报讯(记者 郭欣) 10月30日,我市举行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暨城市客厅系列项目开工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公司董事长史今,市委常委吕健、钟洪江、杨晓东等参加。

王永康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对相关单位通力协作、保障重大项目顺利开工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用好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要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发挥“科技+金融”互乘放大作用,孵化更多高科技企业;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新地标和大西安城市客厅等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医疗配套、市民中心等公共服务,方便市民群众生活,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在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开工建设的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41亿元,包括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西安高新区市民中心、西安高新丝路国际中心、西安高新中医医院、西安国际老年病医学中心、西安高新区海创大厦、西安高新区丝路设计中心、独角兽培育基地一期。

其中,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项目占地45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将建设服务全国、辐射“一带一路”的丝路科技、人才、资本三大市场,打造融合市民服务、会议展示、产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创新综合体。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