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双十佳”评选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30日,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双十佳”(即“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十佳人民满意警察”)评选宣传活动在渭南中心广场启动。陕西

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双十佳”(即“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十佳人民满意警察”)评选宣传活动在渭南中心广场启动

10月30日,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双十佳”(即“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十佳人民满意警察”)评选宣传活动在渭南中心广场启动。陕西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刘志昌,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等参加启动仪式。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申军明主持启动仪式。

陕西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刘志昌,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等参加启动仪式

随着樊存弟宣布启动仪式启动,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双十佳”评选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卫英康代表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双十佳”候选集体和个人宣誓。渭南市首届慈善大使、文化学者祁吉寿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