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快速理赔 身故保险金15万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0月17日,齐女士将理赔申请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运营柜面,当天下午便接到了公司人员通知15万元理赔款已到账的电话。齐女士感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不到一天的时间便将丈夫

2018年10月17日,齐女士将理赔申请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运营柜面,当天下午便接到了公司人员通知15万元理赔款已到账的电话。齐女士感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不到一天的时间便将丈夫的身故保险金送到自己手中。10月30日中午,齐女士的儿子便将写有“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铜川中支。

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快速理赔 身故保险金15万元

齐女士与丈夫感情深厚,相亲相爱彼此相伴了几十年,互相支撑互相扶持。2018年10月10日丈夫因疾病身故,对齐女士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在万分悲痛之际齐女士拨打了铜川中支的客服电话。经查询,齐女士为丈夫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得知齐女士家中变故,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齐女士的家中探望并送上慰问品,并积极协助整理理赔所需资料。齐女士收集齐资料后前往铜川中支柜面进行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立即启动快速理赔程序为齐女士进行赔付,并按照条款约定赔付身故保险金15万元,齐女士一家对此非常满意,对公司的优质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充分的肯定!

稿件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