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泰恒业第三届登山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0月20日,由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举办的金泰恒业第三届登山活动圆满结束,200余名金泰恒业业主、金粉欢聚一堂,同游秦岭金龙峡,共度难忘休闲时光。金泰恒业在重阳节期间特别举办敬老登山活

2018年10月20日,由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举办的金泰恒业第三届登山活动圆满结束,200余名金泰恒业业主、金粉欢聚一堂,同游秦岭金龙峡,共度难忘休闲时光。金泰恒业在重阳节期间特别举办敬老登山活动,也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和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一起享受生活的快乐。

金泰恒业第三届登山活动圆满落幕

当天早上7点起,在金泰•新理城、金泰•假日花城和金泰•丝路花城三个活动集合与出发点便挤满了陆续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与粉丝。上午10点,大巴陆续抵达金龙峡风景区,业主与粉丝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做起热身运动。为了保障此次登山活动的安全与顺利,金泰恒业不仅为大家准备了旅游大巴、早餐、牛奶、饮料等,还特别邀请了专业健身教练随行,并配备了两名医护人员,用心服务好为每个活动细节。

金泰恒业第三届登山活动圆满落幕

新鲜湿润的空气、深秋色彩斑斓的植物、蜿蜒曲折的木栈道、清澈潺潺的流水,清幽气爽的环境让所有的登山者身心彻底得到放松;沿途金泰恒业温馨的导视旗、孩子的嬉笑、随行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贴心话语,又让人倍感温馨,“拥抱鲜氧登高敬老”,关于陪伴的意义,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彻底的诠释。

作为金泰恒业十六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登山节还专门设置了抽奖环节,并为参与者们准备了丰厚的纪念礼品,保温壶、酸奶机、煮蛋机、饭盒套装、琉璃盘套装、陶瓷茶具套装、不锈钢厨具套装、笔记本等,凡完成登山活动者均收到了来自金泰恒业的祝福礼物,每一份礼物承载都是金泰恒业的深深谢意。

金泰恒业第三届登山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国企,金泰恒业始终坚持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连续多年举办以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的“绽蓝行动”、以关注中青年身心健康的羽毛球赛、城市健康跑活动以及关爱老人与家庭的登山活动,给大家全生命周期的关怀。不仅如此,金泰恒业时刻牢记自己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社会责任,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并重发展,形成以城市运营服务为核心,以住宅业务、不动产业务(含公寓、写字楼、商业、酒店)、地产+(含养老)、地产服务(含地产金融与绿建投资)“1+4”的产业布局,不断致力于为城市提供一体化的综合基础配套服务,实现与城市的同步发展。

稿件来源: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