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主创亮相陕西大剧院


来源:西安晚报

10月31日晚,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主创亮相陕西大剧院,出席该剧陕西演出新闻发布会。

《乱世佳人》主创与粉丝合影

原标题:亮相陕西大剧院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主创与西安粉丝零距离互动

本报讯(记者 职茵) 10月31日晚,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主创亮相陕西大剧院,出席该剧陕西演出新闻发布会,他们与现场众多西安粉丝一起度过了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的两个小时。

该剧女主角与电影《乱世佳人》中斯嘉丽的扮演者费雯丽长相酷似,而男主角白瑞德的扮演者展示了极具幽默感的一面。据悉,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将于12月15日至22日在陕西大剧院上演,这是该剧继法文版、韩文版之后推出的第三个语言版本,中国是该剧全球巡演的首站。

《乱世佳人》的音乐由法国当代知名流行作曲家吉拉德·普莱斯居尔维克亲自操刀,由曾获莫里哀戏剧奖、法国音乐剧大奖的弗朗茨·莫雷尔担任导演。演员均是百老汇一线明星,《剧院魅影》主演瑞秋·古尔德这次出演女主角斯嘉丽,在《妈妈咪呀》中扮演男主角的埃里克·布莱亚力此次出演白瑞德,《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男主角西里尔·尼古莱扮演艾希礼。

该剧制作人乔静介绍,这一版《乱世佳人》的主创来自中、法、美、英、意等多个国家,“我们的期待是复活小说《乱世佳人》,而不是对原有音乐剧的复排,新版剧目更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需要。”

尽管《乱世佳人》中描写的时代与现在相距一百余年,但几位主创对那个时代的爱情、人性都有着自己的理解。现场,主创人员与粉丝们热烈地讨论着剧中两位不同性格女性的命运,斯嘉丽的强悍倔强,梅兰妮的柔顺忍耐,性格的差异使她们获得了不同的爱情。主创们认为,尽管时代在变,但人们对爱情的追求是永恒的。

导演弗朗茨·莫雷尔介绍,南方庄园的恬静悠然、穿越火海的惊心动魄、亚特兰大的废墟荒凉等10个极致场景将在舞台上再现。全剧总计有500多套服装,30位世界顶级舞者眼下正在专注排练,芭蕾、华尔兹、现代舞……8个舞种的碰撞,28首震撼人心的动人歌曲,都将在舞台上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