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余家主流媒体 分九路体验陕西省全域旅游


来源:西安晚报

11月1日,陕西优质旅游产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将深度体验陕西全域旅游。

原标题:百余家主流媒体 分九路体验我省全域旅游

本报讯(记者 杨明)11月1日,陕西优质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记者还将兵分九路,深度体验陕西全域旅游,向世界传递陕西旅游之美,讲好陕西故事。

今年7月, 全域旅游全媒体联席会创建后吸引了全国百余家具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积极响应,共建共享矩阵平台,相互借力、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成为全国最权威、覆盖面最大、传播力最广的优质媒体集群。金秋时节,全域旅游全媒体成员再次相聚在西安,共同鉴证陕西全域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并将通过深度体验向全国共推文化陕西的大美风采。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全国省级党报联盟和中国高铁旅游媒体联盟协办。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30项陕西优质旅游产品,并通过推介陕西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等“四大旅游高地”产品。随后,全省12市区旅游部门负责人或旅游形象大使纷纷上台,以特色各异的形式,推介本地优质旅游产品。

据悉,30项陕西优质旅游产品集群发布,是“文化陕西”打造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的一次创新和精准营销,也是互联互动全国客源地的一次平台共建,资源共享。11月2日至3日,全国主流媒体记者还将兵分九路,深度体验陕西全域旅游带来的令人心动神往、舒心满意的优质旅游产品,并用手中的笔、镜头、视频等媒介传播大美陕西。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