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外事学院与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伦敦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交流,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教授、西安外事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胡建华一行来到位于英国伦敦市区的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R

西安外事学院与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伦敦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西安外事学院与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伦敦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为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交流,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教授、西安外事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胡建华一行来到位于英国伦敦市区的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Richmond The Americ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in London) 伦敦分校,并与该校校长劳伦斯(LAWRENCE ABELN)、该校文学院院长玛丽(MARY ROBER)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双方就学术交流、教师交换、合作办学、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

会后,黄藤董事长与劳伦斯校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黄藤董事长诚挚邀请劳伦斯校长访问外事学院。

来自欧洲汉语教学协会常务理事兼副会长张新生博士一同参加了会谈。

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Richmond The Americ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in London) 伦敦分校,是一所私立文理和职业教育大学,建立于1972年,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该校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各国学生学习和生活在一起,可以跨越国家和文化界限,有效沟通。

西安外事学院与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伦敦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学生可同时获得美国和英国双学士,这个资格被雇主和世界各地的研究生院承认。同时该校还具有硕士学位专业。

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伦敦分校已获得英国公开大学验证服务(OUVS)认可,并获得了英国认证委员会(BAC)的认证。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