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个优秀创业项目角逐2018“年度创业十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光谷创业咖啡、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乐创空间共同承办的2018陕西省“西源汇&

11月2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光谷创业咖啡、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乐创空间共同承办的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年度创业十杰”决赛在沣西新城光谷创业咖啡举行。

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同志出席并致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副局长刘洪涛、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助理权凯、沣西新城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吴辛愚、一八九六总经理祝全全、西安融道投资总经理刘伟、洪泰大程(西安)事业部总经理闫飞、西安经发集团总经理杨佩刚、德同资本投资总监翟磊、大象实业总经理梁玉意、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代表甘沛露、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贾君钰等,此外还有各地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优秀创业者代表、媒体共200余人。

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

马万锋在致辞中介绍了沣西新城在产业发展定位、双创产业打造、企业精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自“双创”示范基地获批以来,沣西新城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建设运营众创空间19.5 万平米,创业企业600余家,沣西新城已经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这里已经成为一个充满机遇、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创业之家,正在成为全国高水平双创示范区。本次“年度创业十杰”在获得优厚奖金的基础上,还将获得优先对接世界知名孵化器、优质投资机构的机会和沣西新城各项资源的倾斜与支持。

决赛现场

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省范围内的优秀创客、创业媒体、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创业孵化机构报名参赛。报名期间共收到报名资料500余份,其中参评“年度创业十杰”的创业项目就超过200个。为了更加公平公正的评选出年度杰出创业项目,主办方特别组织西安、武汉、成都等知名投资人对所有报名项目进行严格筛选,最终甄选出30个优秀创业项目晋级“年度创业十杰”决赛。

入围本次决赛的优秀创业项目涵盖医疗、互联网+、硬科技等方向。陕西义中利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水果纸袋套袋助力机”就是针对果农套袋慢、套袋劳动力短缺等果农套袋作业问题,它能大大提高套袋效率,是纯手工套袋效率的2~3倍;“长航时空无人机及测绘系统”是由宝鸡北极鸥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自主研发,该项目目前是国内30公斤级无人机中飞行时间最长、载重最大的无人机系统,已在航空测绘、边境巡视等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本次2018“年度创业十杰”的评选决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每个项目均在规定的时间进行路演,由评审针对选手的创业项目进行密集提问,最后根据规则进行打分。经过数十轮激烈的角逐,将最终决出“年度创业十杰”,具体获奖名单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

路演项目

据了解,在2018年“创响中国”西咸站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对第二届“金孵奖”所有获奖者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