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鱼化寨村综合整治工作颇有成效 拆除面积约7500余平方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日,鱼化寨村综合整治工作进入第三天,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恺在现场检查鱼化寨村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后组织召开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整治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牛恺在推进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

11月2日,鱼化寨村综合整治工作进入第三天,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恺在现场检查鱼化寨村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后组织召开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整治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牛恺在推进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专项组要各司其职、持续用力,充分运用执法手段,提升整治效果。二是各拆除组要重点针对违建、牌匾、棚亭增加拆除点,同时针对占道经营集中力量开展一次大规模整治。三是鱼化寨街道要强化组织保障,及时汇总数据,反馈工作情况。

当天,鱼化寨街道工作人员,城管、公安、消防、工商、食药监、环保、规划等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持续用力,继续开展综合整治工作。 截止当日下午6点,城市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机械4台,洒水车1台,对鱼斗路街道东段优麦酒店外立面违规广告牌匾、路南新时代步行街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共计拆除面积约7500余平方米,清理沿街九乱、出店占道经营70余处,暂扣各类占道物品共计三货车,对八家巷(菜市场北侧)两侧违规门头牌匾进行拆除,共计拆除150处,对蓝湖树商业街区商户进行拆除前告知,要求立即清理物品、搬离商铺,共告知剩余商铺15家。工商、食药监、公安等联合执法组关停经营户197户,搬离21户,劝离227户,下发责改81户,正在搬离41户。质监局深入河东、八家巷、福谦堡检查电梯,检查电梯21个,共查封电梯11个。高新区规划局认定违法建筑63处,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商户开始大规模搬离。沣惠渠大规模违建范围内的新时代步行街已全部拆除完毕。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