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直升机奇兵天降 紧急抢救事故伤员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8-11-05 第期

图:直升机降落,医护人员迅速救援伤者。

原标题:奇兵天降 为爱飞行 咸阳交警动用直升机抢救事故伤员

11月2日下午,西宝高速咸阳段由西向东至西安方向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女子伤情较重,情况危急。为保证最佳救治时机,咸阳高速交警立即启动空中救援方案。一架直升机很快降落现场,快速转移伤员。由于送医及时,伤员伤势平稳。

2日14时31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值班室接到报案:一辆白色轿车在西宝高速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西安方向K1095附近时,车辆失控,与防护栏碰撞,车头严重变形,造成车内一名40多岁女子伤势较重。而在半小时前,距这个事故现场不到200米处,已经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正在处理。由于两起交通事故发生现场较近,加大了事故处理和交通疏导难度。为及时抢救受伤女子,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门商议后,决定联系金汇通航直升机出动救援。

金汇通航接到救援指令,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协调救援航线。14时55分,直升机搭载医护人员从航天机场飞往事故现场;15时32分,直升机从事故现场搭载伤员落地航天机场,救护车将伤员快速送往航天总医院。17分钟后,伤员被送进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受伤女子伤势平稳,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文/图记者 于忠虎 吕聪摄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