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加开59趟动车组服务杨凌农高会 票价最低14.5元


来源:西安晚报

在农高会现场设置“西铁客运服务台”,免费向参会人员发放列车时刻表,并提供列车时刻等咨询。

西安馆静候八方来客 图来源 西安日报 记者 杨力

原标题:坐火车逛盛会票价最低14.5元

中铁西安局加开59趟动车组服务杨凌“农高会”

本报讯(记者 梁璠) 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科技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农高会期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已开行103趟西安至杨凌往返列车的基础上,又加开59趟动车组列车,并实行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提高运能,方便商户投资洽谈和市民参观。

11月5日至9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每日加开7趟动车组列车,分别是:西安北—大荔D9392次,大荔—宝鸡南D9391次,宝鸡南—西安北D9382次,西安北—宝鸡南D9383/4次、D9385/6次。11月5日、6日、9日,每日加8趟动车组列车,分别是:西安北—宝鸡南D6805/08次、D6811/14次、D6819/20次、D6823/24次。从西安出发,乘坐普速列车去往杨凌,大概1小时左右,硬座车票仅需14.5元。如选择动车组列车,大约半小时即可到达,二等座票仅售27.5元。

除了加开列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还积极做好各项延伸服务。联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志愿者,在杨凌南站售票厅、候车室,以及实名制验证进站环节进行引导,保证良好的车站秩序;给6、7号售票窗口增加扫码支付设备,节约大客流时段旅客购票时间。杨凌、武功、兴平、蔡家坡、虢镇等火车站设置农高会专用售票窗口,安排1辆流动售票车“开进”农高会,方便参会人员购买火车票。

在农高会现场设置“西铁客运服务台”,免费向参会人员发放附有农高会场馆分布图的列车时刻表,并提供列车时刻、中转车次、货发业务等咨询。利用官方微信开辟农高会版块,提供天气预报、场馆导航、线路指南、美食介绍、铁路资讯等多项服务。农高会首日,还将组织铁路文艺骨干在主场馆进行“快闪”表演,展示铁路服务品牌。目前,加开的各趟动车组列车车票已经开始预售,旅客请及时关注火车站公告和12306铁路客服网站,妥善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