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召开全市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31日,商洛市在镇安县召开了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平出席并致词,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哲主持。会议传达学习

商洛市召开全市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10月31日,商洛市在镇安县召开了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平出席并致词,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乾县社区矫正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观摩了镇安县社区矫正中心工作情况,查看了七县区解矫的社区服刑人员档案整理和县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管理台帐,现场抽查了社区服刑人员手机定位,观看了镇安县社区矫正工作视频片,镇安、商南两个县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李益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各县区司法局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社区矫正管理、教育、帮扶三大任务,狠抓社区矫正“五化一保障”工作体系建设,社区矫正机构队伍持续加强,社区矫正场所建设提档升级,社区矫正制度机制日臻完善,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社会力量参与不断扩大,社区矫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益平强调,一要夯实责任,全力维护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二要抓住机遇,切实加强社区矫正机构队伍建设;三要加大力度,全面完成省级规范化社区矫正中心建设任务;四要强化教育,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

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孙平、市检察院诉讼监督部王胜昔、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副局长和社区矫正股股长,市局社区矫正科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商洛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