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兴业银行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联合宣布,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品

近日,兴业银行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联合宣布,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品类合作伙伴。

10月22日,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排精英赛分别在浙江长兴和辽宁营口拉开战幕。随着联赛的全面展开,社会关注度也日益提升,就在各俱乐部全面进入火热的比赛状态之时,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赞助商阵营也陆续迎来“强援”。兴业银行旗下“钱大掌柜”此次携手排超,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让联赛的赞助商阵容更加星光熠熠。

排球是最受国人瞩目的集体运动项目之一,“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中国女排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今年适逢成立30周年的兴业银行,作为国内首批股份制银行之一,肩负“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使命,以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坚持创新和差异化发展,在同业金融、绿色金融、城镇化金融、养老金融、普惠金融等诸多领域不断开拓蓝海,创造特色品牌,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商业性银行之一,这些都与女排精神内涵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2007年,兴业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面向广大银行类金融机构的银银合作服务品牌“银银平台”。2013年,兴业银行推出互联网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平台——“钱大掌柜”,涵盖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各类产品,支持定期理财产品灵活转让,还有转账、信用卡还款等众多应用,实现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钱大掌柜”借助银银平台的聚合优势,汇聚四十余家合作银行的理财产品,突破传统金融机构的地域和产品局限,成功打造了“买银行理财,上钱大掌柜”的良好口碑,成为广大居民财富管理首选平台之一,截至9月末,兴业银行“钱大掌柜”线上签约总客户数已超过1200万人。

兴业银行此次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旨在支持我国排球体育事业发展,弘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把钱大掌柜“为努力生活的人筑造未来”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受众。

而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自2016年接手中国排球联赛的商务开发及运营后,经过两年多时间的不懈努力,将中国排球联赛的社会关注度及影响力不断提升至新高度。去年,中国排球联赛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联赛的发展也全面进入新时代。在已经开幕的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中,赛程、赛制又有了新的变化,广大球迷将欣赏到更多精彩的比赛,而越来越多的球星也会从联赛中涌现,继续助力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稿件来源:兴业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