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青团中国光大银行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共青团中国光大银行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光大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受集团党委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委托向大会致辞。中央金融团工委主要负责人秦汉锋致贺辞。共青团中国光大银行第五次代表大会

近日,共青团中国光大银行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光大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受集团党委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委托向大会致辞。中央金融团工委主要负责人秦汉锋致贺辞。

共青团中国光大银行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大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会场中,“共青团中国光大银行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会标醒目端正,共青团团徽熠熠生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青春之光大,青春之国家”等标语催人奋进。11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光大银行团代表,肩负着全行共青团员的重托参加大会。

朱洪波致辞

朱洪波发表了题为《开创新时代青春之光大》的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青年代表和广大青年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光大集团也进入了“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的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教导”,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光大新青年。

共青团中国光大银行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