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不幸意外身故 获百年人寿30万理赔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4日,“叮”,百年人寿客户姚先生家人手机短信响起,一份来着百年的理赔款30万元人民币已到账……2018年4月16日,客户姚先生驾驶私家

2018年7月4日,“叮”,百年人寿客户姚先生家人手机短信响起,一份来着百年的理赔款30万元人民币已到账……

2018年4月16日,客户姚先生驾驶私家汽车行驶在在高速公路时与其他车辆发生意外碰撞导致严重交通事故,该突发事故造成姚先生重伤,遗憾的是客户姚先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2018年2月28日,客户姚先生在百年人寿投保了百年如意畅行两全保险,百年附加如意行意外伤害保险,百年健康壹佰两全保险,保险保费共计844元。风险无情,百年有爱。客户姚先生是一位单身父亲,承担着赡养老母亲,哺育未成年的儿子的重大责任。姚先生因这次意外事故而离开人世对于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晴天霹雳。7月2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接到客户家人的报案后第一时间在通辽中心支公司成立理赔专案小组,考虑客户家庭情况的特殊性,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受害者家人快速收集理赔所需相关资料。同时工作人员积极与交通管理部门沟通核实事故原因,获取交通责任认定书。本次案件从理赔申请到案件结案到账,合计花费24小时,百年人寿用真诚的服务再次兑现“全程关爱,理赔服务”。客户家人在收到理赔款后主动通过电话向理赔人员表示感谢。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将继续贯彻执行“全程关爱,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和持续的健康关爱经营服务理念,目的就是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百年人寿内蒙古通辽中心支公司一直坚持“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为保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买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但是却能防止生活被改变。当风险来临之时,保险就是对自己的保障,更是对家人的关爱!

稿件来源:百年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