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决赛11月10开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二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决赛即将于2018 年11月10日下午在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果核剧场举行。

以“集聚海外英才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决赛即将于2018 年11月10日下午在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果核剧场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西安市外国专家局主办,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

第二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

大赛从海选开始,就收到了众多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团队和企业的关注与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和专业的“英雄学院”海归创业集训营,最终脱颖而出的十个项目即将在决赛现场互争雄长,瓜分30万元现金大奖。

据悉,在决赛现场将看到来自美国华尔街的参赛项目“小豹子教育人工智能”,与我们共同探讨未来教育中,国内与国外的差异化问题;在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为传统制造企业运营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转型提供关键技术支持的INREVO数途信息团队;更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Circle One 数字化名片;从智能仿人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智能军用机器三大方向进一步挖掘智能骨骼概念的智能骨骼机器人;致力于解决复杂地质及空间环境下的无人机视觉遥感目标的准确识别、定位和检测的海姆达尔无人机智能遥感;来自德国的团队也将分享MJBB正念生养,填补中国(准)父母在精神层面备孕备产养育的空白区;基于病毒分形几何电磁感染治疗技术产业化,也希望用快捷安全有效的方式解决人类健康问题;除此之外,还有宏祐图像科技团队、光刻技术中的先导-纳米级计算光刻性能仿真验证软件;具有顶尖科技视野的DC DC CONVERTER电源管理芯片项目,也都从美国归来,希望建设属于中国自己的芯片力量。

海归人才是我国创业大潮中技术创新与新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他们将国外的新兴技术与产业带回本土,填补行业空白,丰富国内的创业模式,推动新经济和新科技的发展。

另据了解,此次大赛也全方位地邀请专家评委、创投机构、创服机构、律师服务团队、金融机构等服务海创英雄们创业,致力于打造全球海创英雄们的西安盛会。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来西安创业发展,进而促进更多更优质的海归创业创新项目在西安落地。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