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全民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

启动仪式6日在西安市丹凤门广场举行,同步举办了全省消防能力提振建设成果展和消防科技成果展。

原标题:陕西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在西安启动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赵子亮)“好景在金秋,长安如画里”。11月6日,在全国第27个“119”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西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广场联合举办了“陕西省全民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同步举办了全省消防能力提振建设成果展和消防科技成果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晓中、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省公安厅副厅长杜清江、省财政厅副厅长王范儒、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办公室主任常保平、西安市常务副市长吕健等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西安市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群众、消防志愿者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主持了启动仪式。

消防队员在启动仪式上进行表演

仪式上,省消防总队政委张飞军宣读了第三届陕西省119消防奖表彰决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宣布“陕西省全民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与会领导向现场群众赠送了小型灭火器、灭火毯、消防安全20条等消防宣传品,参观了全省消防能力提振建设成果展和消防科技成果展。此次消防能力提振建设成果展共展出101米登高平台车、72米高空喷射车、风暴排烟车、高层供液车、涡喷车、高效高压喷雾车等20余辆特种消防车以及灭火机器人、蛇眼探测仪、洗消、侦检等百余件(套)特种装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省消防能力提振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西安科技大学、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银河消防科技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消防科研教学机构和知名消防企业应邀参加了全省消防科技成果展,现场展出了陆轨两用消防车、生命信息钻孔探测装置、六旋翼消防救援无人机等高科技消防科技成果,受到与会领导高度肯定。

活动首次对各地市“119”消防日主题活动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全省红门健身操比赛优胜团队进行了开场表演,受到了现场群众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