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魏增军致辞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原标题: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魏增军致辞

本报讯(记者 晓霞)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致辞。

魏增军说,近年来,陕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中国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广大客商加强交流合作,在商贸物流、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服务贸易等领域进一步寻求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陕西将为世界各地企业来陕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服务保障。

签约仪式上,我省共签订采购及招商项目合同36个,总金额95.42亿元,其中采购合同32个,合计金额67.75亿元。同时,我省推介100个重大合作项目,总投资额2566亿元。我省有明确采购意向企业(单位)252家,总体采购需求超过150亿元。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