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陕科技扶贫协作企业对接会在杨凌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6日,苏陕科技扶贫协作企业对接会在杨凌召开。各地市科技局农业科长,江苏、陕西近90家企业共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农村处负责同志主持,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对接会。此次会议主题围

11月6日,苏陕科技扶贫协作企业对接会在杨凌召开。各地市科技局农业科长,江苏、陕西近90家企业共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农村处负责同志主持,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对接会。

此次会议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两省签订的《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加强两省产学研合作,推动两省产业等科技资源对接,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陕西省科技厅农村处负责同志阐述了此次对接会的背景、目的、意义,并要求参会企业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对接工作,推动苏陕科技扶贫协作工作,同时促进双方产业、技术等科技资源建设,取得“双赢”效果。陕西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负责同志希望全面落实苏陕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借助江苏人才、技术和市场优势,加强交流,密切产学研合作,延长我省特色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加工水平,做优品牌,做大市场,在落细、落小帮扶项目上取得实质性进展。江苏省科技厅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江苏省参加第25届杨凌农高会企业情况。佳县瑞祥枣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佰瑞猕猴桃研究院有限公司、柞水龙腾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企业简要介绍了各自科技需求情况。江苏省17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谈了下一步与陕西科技扶贫协作工作打算,同时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提出了一些良好建议。

通过此次企业对接会,增进了双方企业了解,推动了我省优势主导产业与江苏企业深度融合,为我省企业借助苏陕扶贫协作这个大平台,打入“长三角”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陕西省科技厅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