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成年人为寻求刺激殴打智残老人 其中有小学生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桂林5名未成年人为寻求刺激殴打老人,其中两人是小学生现代快报讯(记者 于露)近日,一则桂林未成年人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11月5日,桂林市永福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参与殴打的共五人,均为未成

原标题:桂林5名未成年人为寻求刺激殴打老人,其中两人是小学生

现代快报讯(记者 于露)近日,一则桂林未成年人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11月5日,桂林市永福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参与殴打的共五人,均为未成年人。11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经了解发现,这五人中三人来自永福县堡里镇堡里初中,两人为堡里(乡)中心小学学生。堡里镇堡里初中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校参与殴打的三位学生已经让家长带回家教育。

这则触目惊心的视频在网上出现后,立即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现代快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少年持棍棒反复殴打并脚踹一位老人,在全程1分多钟的视频中,老人只说了一句“有点痛”。

网传视频截图

据悉,11月5日,广西桂林永福县公安局堡里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当日,永福县公安局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平安永福”发布消息称:经调查走访,确认视频拍摄于11月3日中午。视频中打人的地点为永福县堡里镇某单位旁一偏僻小巷子。视频中被殴打的老人是堡里镇三多村官田屯村民龙某杰,外号“二十二”,为智力残疾者。视频中的打人者为张某,视频拍摄者为罗某兴。经过调查,当天参与殴打龙某杰的还有邓某定、谢某诚、李某诚。其中邓某定、张某多次殴打龙某杰。

“平安永福”发布的消息显示:违法行为人均已依法传唤至堡里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5人对殴打智障老人龙某杰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违法人员供述,他们对毫无还手之力的智障老人进行殴打,并录下视频发布到网上,仅仅是为了寻找刺激、好玩、炫酷、炫耀。由于违法行为人均系未满十四周岁的未成年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二条的规定不予处罚。公安机关已对上述未成年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并召集其监护人就医疗费等问题与受害人家属进行协商。

“平安永福”相关通报截图

11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致电永福县教育局负责学校管理的基础教育股,一位工作人员称已知道此事,(他们已)按照教育部门的程序做了相关举措,“我们第一时间到了当地学校,和其他部门一起看看事情怎么处理。”但对处理结果,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致电永福县堡里镇堡里初中,该校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与殴打的5个未成年人中,有3个在堡里初中念书,“3个学生两个初一,一个初二。另外两个人是堡里(乡)中心小学的。”该工作人员称,学校目前已采取了相应措施,因为他们是未成年孩子,学校已经让家长把学生带回家教育并进行理赔,“他们(打人的3个学生)这两天在家里。”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