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人开豪车阻断交通拍抖音 交警:罚10550元记9分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阻断交通拍抖音 贵阳交警:罚款10550元 记9分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吴荣奎)今日(7日),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网传“为拍摄抖音豪车阻断交通”一事发布通报称,涉事

原标题:阻断交通拍抖音 贵阳交警:罚款10550元 记9分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吴荣奎)今日(7日),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网传“为拍摄抖音豪车阻断交通”一事发布通报称,涉事4辆车均违反多项条例,将受到罚款1035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其中两车因逾期未检验,处罚200元、记3分,合计罚款10550元,记9分。

有网友爆料称,贵州贵阳一群男女不顾旁人,在公路上并排驾3辆豪车,来回衬托美女走秀,“前方还有专人拍摄,完全霸占了3条车道。”

视频中,一白两蓝共三辆豪车占据三条车道,一女子在车前“走秀”,三辆车缓慢跟在其后,还有男子用滑轮车拉着手持手机的女子在最前端拍摄。有人询问他们此行为的目的时,一女子回答称,“拍抖音”。

今日(7日)15时许,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微发布通报称,拍摄抖音阻断交通事件已有处理结果,通过一系列调查取证,最终确认违法车辆分别为浙J、贵J、贵J、贵A等四辆机动车。

上述四车均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机动车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从事其他影响交通安全活动、不按规定停车等条例,将受到罚款1035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贵A、贵J因逾期未检验,还将受到200元、记3分处罚,合计罚款10550元,记9分。

记者 张彤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