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与《财富》达成意向 将举办中国500强峰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我市与《财富》达成意向 将举办中国500强峰会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轩辕杨子)昨天上午,我市交易团拜访了《财富》中国区总经理兼集团出版人翟丽娟女士。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王国根介绍了西安市

原标题:我市与《财富》达成意向 将举办中国500强峰会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轩辕杨子)昨天上午,我市交易团拜访了《财富》中国区总经理兼集团出版人翟丽娟女士。

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王国根介绍了西安市会展业的有关情况。我市相继组织举办了欧亚经济论坛、世界西商大会、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等一系列国际性会展活动;今年前10个月,我市举办有规模的会展活动200余个,积累了举办国际会展活动的成功经验;目前,西安正在全力推进“一带一路”国际会展名城建设。翟丽娟说,西安既是历史文化名城,又是现代的、充满活力的大都市,西安有条件也有能力举办国际性的大型活动。双方就举办《财富》中国500强峰会达成了初步意向。

《财富》创刊于1929年,主要刊登经济问题研究文章,是一份专门为工商企业界服务的月刊,2013年已经做到了全球化的影响力。《财富》的核心竞争力和高度权威性维持着它在财经领域的霸权。《财富》杂志的500强排行榜已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的企业排名之一,而《财富》全球论坛则被视为世界经济界巨头“脑力激荡”“激发新思维”的良机。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