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督察组向陕西省转交第五批环境信访问题45件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五批环境信访问题45件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1月7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我省第五批环境信访问题45件,其中来电39件,来信6件。我省按照办理信访工作方案已及

原标题: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五批环境信访问题45件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1月7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我省第五批环境信访问题45件,其中来电39件,来信6件。我省按照办理信访工作方案已及时转交各市(区)。

据统计,中央督察组此次转办的环境信访问题,涉及11个市(区),其中西安市16件,榆林市7件,宝鸡市和汉中市各5件,渭南市3件,延安市、商洛市和西咸新区各2件,咸阳市、铜川市和杨凌示范区各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水问题14件,占31.1%;涉气问题12件,占26.7%;生态问题6件,占13.3%;涉噪声问题2件,占4.4%;其他问题11件,占24.4%。 

截至11月7日,我省累计接到中央督察组转交环境信访问题156件,其中来电149件,来信7件。共涉及13个市(区),其中西安市57件,榆林市20件,宝鸡市14件,汉中市12件,安康市11件,咸阳市10件,渭南市9件,西咸新区7件,商洛市6件,延安市和杨凌示范区各3件,铜川市和韩城市各2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53件,占34.0%;涉水问题41件,占26.3%;生态问题19件,占12.2%;涉噪声问题11件,占7.1%;固废问题3件,占1.9%;其他问题29件,占18.6%。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