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渭南重点推介三大类项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渭南将重点推介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以及中国酵素城等项目。

原标题:关注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渭南市重点推介三大类项目

本报讯 (记者 赵波)记者11月6日获悉: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渭南市将重点推介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以及中国酵素城等三大类项目。 

渭南市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的历史机遇,提出了构建“一核一心四带十区”产业发展新格局,加快有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的龙头和王牌景区建设进度,全域规划,全域布局,全要素聚焦、全产业融合,推动了全域旅游工作扎实开展。今年1月至9月,渭南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3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60亿元,同比增长均达30%以上。 

渭南自然条件优越,农业资源丰富,是陕西乃至全国重要的农业产区和生产基地。2017年,渭南市鲜果及其加工品出口额达1.9亿美元,位居全省首位;水果产值达到202亿元;通过有机认证果园面积9万亩,绿色食品认证果园面积105万亩。2018年,渭南市“白水苹果”“蒲城酥梨”“大荔冬枣”“临渭葡萄”“合阳红提”五大水果区域公用品牌全部入围“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百强榜,品牌总价值达133.18亿元,较上年提高7.69%。 

中国酵素城园区规划总面积1.5万亩,计划投资100亿元,目前入园企业近30家。该项目按照“丝路明珠、未来之城”的定位,力争打造千亿大健康产业集群,引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该园区始终秉持“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保姆式服务理念,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始终做到五星级服务,让每一个项目进得来、落得下、发展快、见效早。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